玉米土豆

40.以后(完结章)【我的同班同学不可能是Omega(ABO)】

苏祈每次都会比晏梓先醒来。

昨夜他把晏梓从浴室抱回床上,盖好被子,全程晏梓都迷迷糊糊的,任由苏祈给他洗澡擦干,都没睁开眼。

怀里的omega已经成长为漂亮耀眼的年轻男人,身材仍旧纤瘦,摸上去却很舒服。

苏祈轻轻的把晏梓放下,换好衣服在夜色中走出门。

他本来计划第二天一早就去实验室做收尾工作,谁能想到他的晏晏能玩出这一套来,差点误了时间,现在过去倒也不晚。

也不知道晏梓醒来会不会生气他的不告而别,不过没关系。

他们过几天还会见面。

 

实验室空无一人,苏祈虽然是老板,也没有剥削压榨工作人员的习惯,普通工作他就自己处理了。

当年高考,他选择了医学专业,大学期间也选择了信息素的免疫治疗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直到两年前才有了一点进展。

最忙的时候苏祈简直每天住在实验室,吃司机送的饭。他的父亲都看不下去,劝他不要太累,以后还可以继承医院。

所幸还是坚持下来了,苏祈知道,他每做出一点成果,离晏梓回到他身边就近一点。

之后的一系列实验和与晏梓的家庭医生合作都是他一步步实施完成的,如今回到他身边的,是健康、仍旧爱他的晏梓。

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满足的实验结果了。

 

 

晏梓直到被苏祈拉进房间,还是愣愣的。

气氛太过美好,也太不真实,他很想摸摸地上的玫瑰花瓣,看看是不是真的。

然后他看到了苏祈拉住他的手,因为动作衣袖滑上去一截,露出几圈细细的、变紫的勒痕。

这可真是……晏梓很想捂住脸,把几天前的记忆忘掉。

苏祈看他那样子都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慢条斯理的拉下衣袖,将晏梓按在桌旁,安抚似的亲亲他的额头。

紧接着,苏祈就单膝一跪,取出一个小盒子。

“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不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也不是你的生日,可是我想让今天变得特殊一点。”

“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常常想,我那样伤过你的心,我要怎么做,才会让我的晏晏愿意回到我身边。”

“我拼命的努力,打破我们之间的阻碍,可是我知道,最大的阻碍不是其他任何事,只有你的拒绝会让我不知所措,无法可想。”

“我想过很多追回你的方法,如果你不再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办。可是我没想到,我的晏晏竟然主动回到我身边了。”

苏祈用温柔、流畅的声线一口气说出这许多,好像不需要思考什么,又好像排练了千百遍,“晏晏,我们曾经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五年的时间,太长了,我希望下一个五年,我可以有幸陪在你身边,参与你人生中所有重要的、不重要的事情。”

银灰色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简单,素净的戒指,被苏祈捏在指尖,“晏晏,你愿意嫁给我么?”

晏梓很想像那些电视剧女主人公一样捂住嘴,但他忍住了,他努力克制自己快要流泪的双眼,从戒指上移开视线,盯着苏祈温润的、带着笑意的双眼,有些哽咽的说,“苏祈,你现在,记起来我了么?”

苏祈拉过他的手,自顾自的套上戒指,说,“我的晏晏喜欢排骨,讨厌绿色以外颜色的蔬菜,生日是七月三十一号,后颈靠近腺体的地方有一颗小痣。”

眼看着晏梓脸色转红,苏祈继续说道,“最喜欢的人……当然是我,对不对呀,晏晏?”

晏梓看了看戒指,很合适,也很好看。

“话都被你说完了。“他轻声说,”不过,我答应了,苏祈。”他伸出一只手,反握住苏祈的手。

“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分开了。”

他们有幸在经历过寒冬之后,还能握紧彼此的手,拨开所有的迷雾、尘埃,抓住近在咫尺的未来。

 

婚礼就定在三个月后,苏祈已经提前打点好了很多事情,只差拍一套合适的结婚照了。

晏梓翻看着一大摞的请柬,以及将要随之寄出的伴手礼,有些惊讶的问苏祈,“怎么一天时间就都准备好了?”

苏祈笑笑,停下手头包装礼盒的动作,从沙发另一边靠过来,亲了亲晏梓的唇角,“都是提前准备好的,从你回国那天就开始准备了。”

从他回国那天开始,晏梓有些难以置信,“你就没有想过,我如果不同意怎么办?”

有些话问不得,苏祈很快就近把晏梓压在了沙发上,头一拱一拱的去寻晏梓的腺体,轻轻舔了一口。

晏梓被他的头发擦得很痒,敏感的腺体又被舔了一下,有些害羞的推着苏祈。

“晏晏要是不同意,我也只能把你藏起来了,像你对我做的那样。”苏祈闷闷的声音响起,“以后不许说这样的话,晏晏,我真的会难过的。”

晏梓愣了愣,把手插进苏祈的头发,没再说话。

原来他们都有这么多的恐惧和挣扎啊。

 

苏夫人看着拘谨的坐在沙发上的儿子和晏梓,还有沙发另一边更加拘谨的苏先生,只好用一罐饮料打破沉默。

“小晏是吧,欢迎来我家玩啊。”

晏梓脖子僵硬的点点头,偷偷掐了苏祈的手一把。

苏祈反应过来,赶忙接到,“父亲,母亲,今天我是带晏梓来给您看看,我们要结婚啦。”

苏先生脸色一变,用眼神问苏夫人,结果妻子倒是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

苏先生颓废的坐回沙发,半晌没吭声。

妻子倒是很热情的坐到他身边,说,“苏祈跟我说过啦,见面礼也准备好啦。“说着,拿出一个很大的玉镯子就要给晏梓套上。

晏梓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女士镯子强行套进他手腕,多亏了他足够瘦才套进去。

”这可是我当年从婆婆那里拿到的,没想到小晏戴着正好。“

晏梓默默闭嘴,不敢说话。

”没什么事情,我们就先走了,婚礼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准备。“

“哎,快去吧。”苏夫人拉起苏先生一起把他们送到了门外。

关上门,苏先生十分委屈的问妻子为什么他都不知道,苏夫人叹了口气,说,“苏祈也没提前通知我,还好我反应快。”

“我估计,不管我们什么态度,他们都是要结婚的,咱儿子什么脾气我还能不知道么?”

“何况,我还挺满意的。”

 

回家的路上是苏祈开车,晏梓最近搬到了苏祈在市内医院附近的公寓。

路过一家便利店,苏祈停了车要去买东西,晏梓就一个人在车里面等。

苏祈的手机就丢在座位上,突然提示有消息。

晏梓随意看了一眼,消息直接挂在了锁屏上,他不想看也看到了。

“下一次来医院就诊的时间定了么?”

晏梓不由得拿起手机仔细看了看,苏祈生病了?

他有些担心,按照苏祈的性格就算病了也不会跟他说。

解屏密码是四位,晏梓犹豫了几秒,看了一眼窗外。

他迅速输了苏祈的生日进去,显示密码错误。

晏梓想了想,换成自己生日,就解开了。

微信的消息是一个备注为“张医生”的人发来的,晏梓点开消息,迅速向上浏览。

看着看着,他就停下了。

 

原来苏祈这些年一直在看心理医生。

他常常被穿插记忆的梦困扰,又无法真正想起什么,随着晏梓回国时间的临近,苏祈就更加焦虑。

每周一次的心理医生可以稍微帮他缓解梦境交缠现实对精神带来的困扰,苏祈甚至让医生给他尝试了催眠术。

可是显然,催眠术没有传说中那么神奇,苏祈给医生的回复是还是没想起来多少。

晏梓小心的把手机放回原处,紧接着,苏祈就拉开车门进来了。

他给晏梓带了热饮,还有一个印着企鹅的钥匙扣。

苏祈笑得有点不好意思,“我看到钥匙扣,觉得你会喜欢,就买下来了。”

晏梓接过钥匙扣,轻声说,“谢谢,我很喜欢。”

车门关上,苏祈继续开车,晏梓在一旁闭上眼睛。

苏祈以为他要睡觉,就放慢了车速,尽量让车开的平稳一点。

 

就算苏祈一辈子想不起来,那又怎么样呢,他只要装作不知道,陪在苏祈身边,等着他恢复记忆的那一天就好。

晏梓睁开眼睛,凑过去亲在苏祈的侧脸上,在他耳边轻轻说,“我爱你,苏祈。”

他们还会一起创造很多很多新的、美好的记忆,他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再共同孕育几个孩子。

车开过新雪,稳稳地开向他们共同的家。

 

-全文完-


小作者有话说:

全文结束啦~很感谢大家的陪伴~鞠躬! 番外接下来会继续更新~但不能保证日更啦~
完整版会整理txt放在微博爱发电里面→微博苏瓦尔的夏天没有摸凹 会把副cp的内容删掉
副cp那本abo打算整个改一下开头,跟这本关联小一点,可能2019年才会继续写了~喜欢的继续支持一下叭~
最后~真的很感谢各位的陪伴~你们的支持让我坚持写完了第一本脆皮鸭子~希望大家看的开心鸭!

评论(25)

热度(101)